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促进人才工作者对人才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人才工作者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11月23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镇(街)人才工作者3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市人社局人才办、职建股、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分别对鹤山市人才新政、技能人才政策和科技人才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对鹤山市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管理维护事宜进行实操演示与解读。

图片2_副本.pn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指出,这次培训目的是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提出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提高全市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压实压紧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各项人才工作任务;各单位人才工作者要学懂弄通人才政策,宣传好、用好人才政策,扎实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人才工作业务能力,努力做好人才服务,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推动鹤山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