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同心促发展 市人社局全力推动驻村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进一步激发他们工作信心和力量。8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带队到古劳新星村看望人社局驻村第一书记冯炬文,并与村委干部访村情村貌,交流工作,明思路,促发展。

  已处理15979188608221.jpg

  在座谈会上,新星村党总支书记王志文向市人社局介绍了新星村党建工作和近年的发展情况。近两年,新星村党总支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水乡文化、党建+精准扶贫、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的新模式,通过不断完善综合配套建设,有效改善乡村环境,提高旅游服务功能,成功打造了新星村党建暨水乡文化主题公园等特色品牌项目,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农村经济得到持续发展。

  在走访及座谈会的过程中,陈自力鼓励第一书记要拿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多研究、多思考农村工作的新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把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驻村干部冯炬文表示,将好好珍惜、把握这次锻炼学习的机会,不负组织的重托、村民的期盼,扑下身心走进群众,尽快掌握村情民风,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

已处理15979188619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