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总动员 抓落实 全力冲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7月29日下午,在全市创文吹响总号角、决战决胜阶段,鹤山市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在思想、工作和行动上下功夫,积极动员全局力量,精准发力,助力创文攻坚战。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鹤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人社工作对近期创文工作要求进行了分析部署,要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创文攻坚阶段的形势,增强紧迫感,注重细节抓落实,精准吃透创文测评标准,高效开展查漏补缺,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落实创文入户宣传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掀起人人参与的创建热潮;要将服务大厅建设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加大创文宣传力度,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成为创文攻坚战中的一把好手。

图片1.png

  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鹤山市人社局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参与社区管理服务、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推进社保服务大厅软硬件建设,完善各项便民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在决战决胜攻坚阶段,鹤山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补足短板,提升服务,攻克难点,发掘亮点,为打赢创文攻坚战提交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