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清鹤学堂开课啦!鹤山市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在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7月27日上午,由鹤山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水木深研鹤山城市创新中心承办的清鹤学堂“鹤才清韵、文以载道”雏鹰计划暑期文化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鹤山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迈入创新发展新阶段打响头炮。鹤山市人社局、鹤山市博创中心、鹤山工业城等相关人才工作部门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本期暑假文化周吸纳了来自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水木产业研究有限公司、江门市镇怡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市科骏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鹤山高促会会员单位职工的30名人才子弟及多位家长参加文化周开学活动。暑期文化周还邀请了鹤山高促会秘书长章柏幸、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王盛担任主讲老师。

2.jpg

  鹤山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鹤山市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鹤山高促会举办“‘清鹤学堂’人才子弟暑期文化周”活动,是鹤山市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的体现。鹤山市各人才工作部门非常关心鹤山市高层次人才子弟的成长,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此次活动机会,预祝同学们在活动中磨炼意志,收获友谊,增长见识。

3.JPG

  随后,章柏幸老师就此次文化周活动的主题“鹤才清韵、文以载道”雏鹰计划进行了生动阐述,并对课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服务高层次人才子弟,就是服务高层次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文化周活动和后续系列活动,为鹤山市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和培养尽一份力量。

4.jpg

  雏鹰计划正式启航,经过课堂点名及学堂纪律等系列活动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也预示着鹤山市更加美好的未来。

5.JPG



●      鹤山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是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新型人才社会服务机构。鹤山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通过开展人才管家服务,从完善人才服务平台、落实人才服务工作、开展人才需求调研、创新人才交流合作、加强人才政策落实、承接政府人才项目等方面落实我市部分人才服务项目,以凝聚人才、链接资源、服务经济为方向,促进我市高层次人才汇聚,实现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资源共享。

●    “清鹤学堂”是鹤山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水木深研鹤山城市创新中心面向鹤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人才开办的培训实践活动平台,也是鹤山市人才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