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电商培训走进鹤山农村 高手传授“爆款”秘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有产品,没销路?

农产品滞销,贱卖求回本?

这可愁坏了农民伯伯及一众农产品商家!

怎么办?怎么办?

不用急!万众期待的农村电商培训班终于开班了!

  7月16日上午,江门市第一期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班在鹤山市共和镇莱苏村正式开班。江门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供销社等相关部门出席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1.开班仪式合影.jpg

开班仪式合影

  本次培训重点面向鹤山地方产业特色、发展潜力足、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农村电商经营者或者通过“上网触电”快速实现转型提升的农产品实体企业经营者招生,共吸引了31名学员参加。培训班邀请了农村电商行业知名导师、实战专家、企业经营等组成授课团队,以参观考察、交流对接、集中面授、网络授课等多形式开展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消费升级下县域农产品电商突围机会、打造农特产品品牌竞争优势、电子商务店铺平台管理与规划设计、县域农产品品牌孵化方法、农产品上行“爆款”的选择等多维度商务知识。各种实战案例分析和自身名师辅助学习,为学员的电商之路保驾护航。

2.授课现场.jpg

授课现场

3.授课现场.jpg

授课现场

  学员梁咏茵是鹤山市火山茶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公司主要从事茶叶的制作、销售,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企业的电商品牌建设能力,将鹤山的红茶通过线上渠道销售到全国各地,带领更多茶农切身体会到农村电商带来的收益。

4.参观学习.jpg

参观学习

  培训为期1个多月,期望通过本次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为我市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高端农村电商人才,以“头雁”效应引领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