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享书香 助力创文献爱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我市对口帮扶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孩子们的关爱之情,传递爱心,传承知识,展现鹤山文明之城、爱心之城的力量,助力我市创文工作,鹤山市人社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传递书香童趣,共筑温暖之家”——为广西龙州县“儿童之家”募捐闲置书籍、玩具活动的倡议行动,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和巾帼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并于5月21日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梁佩源、市社保局长黄艳华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儿童书籍达301本以及拼图、玩具车等各式的新玩具。

拼图1.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 每本有趣的图书、每份可爱特色的玩具汇聚了人社干部职工对龙州县孩子们的一份爱意、一份关怀和一份力量,让爱传递远方,让爱洒遍鹤山!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既为广西龙州县的孩子们送上精神食粮,又是我市人社局妇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和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党员和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助力创文奉献爱心,并积极参与对口帮扶龙州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体现。市人社局将坚持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5901405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