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市人社局获江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团体第二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5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了江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笔试选拔赛,并取得团队成绩获第二名的佳绩,占江门市个人成绩前8名的2席。

  本次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场为各市区视频会议室,并配备两名监督员。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和录像,考试结束十分钟内扫描上传答题卡。通过这种创新考试方式,一方面避免人员聚集,另一方面又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笔试内容涉及党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通过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有效提升人社工作人员专业能力。

已处理1590054028056e7fc89c2bfc932b40e80d43daed7579.jpg

  今年是人社系统开展行风建设的第三年,市人社局继续坚持精心安排、高位推进,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人社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学习强国和江门市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日日学 周周练 月月比”练兵比武活动,持续开展业务大讲堂,大力精简证明材料,再造网上业务流程,整合窗口资源,引入银行进驻服务大厅,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