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社局召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人社部门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要求,鹤山市人社局于5月30日下午召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531153212.jpg

会上,副局长梁佩源分别解读了江门市、鹤山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她强调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全面提升人社系统人员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人社服务品质的重要支撑。为做好该项工作,她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业务股室、局属下各单位要负起落实比武练兵工作责任,充分利用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确保工作人员提升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我局将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为契机,落实“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行风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