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2019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在鹤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人社局副楼大厅)联合举办了“鹤山市2019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73930.jpg

活动以“就业助残 扶贫济困”为主题,市人社局、市残联精心组织了我市8家企业设摊招聘,为我市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贫困残疾人员提供普工、技工、文员等100多个工作岗位。活动吸引了近60名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进场咨询,其中有22人次与企业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520173839.jpg

市人社局在现场还进行了就业政策宣传、粤菜师傅免费培训指引等就业帮扶活动,为有需要的残疾人提供多方面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