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粤桂扶贫协作--龙州“粤菜师傅” 培训在鹤山开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粤菜师傅”工程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鹤山所能、龙州所需”,开展“请进来”技能培训,助力龙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11.jpg

培训班学员开班仪式留影

5月7日上午,龙州“粤菜师傅”培训班在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的学员与本地学员一起开启为期20天的全日制中式面点学习之旅。本次培训班由雅图仕职校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采用“理论+实训操作”的培训方式,确保学员在培训中能扎实学到广式面点制作技术。

111.jpg

助教在指导学员实操

1111.jpg

学员们在认真练习

培训结束后,学员可根据实际选考中式面点师初级资格证或广式点心制作专项证书,为今后回原籍或在鹤山从事餐饮行业打下技术基础,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