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粤菜师傅工程十大特色名菜评比即将开始,约起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鹤山市“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方案》(鹤府办函〔2018〕47号)、《2019鹤山市打造珠三角乡村生态旅游中心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现定于2019年5月2日上午9时在共和镇生态公园文化广场举办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粤菜师傅工程十大特色名菜评比活动,旨在全面深入挖掘鹤山本地餐饮文化资源,选出一批以本土优质食材为主料的特色菜肴,以好故事、好食材、好品味、好技艺,助推鹤山餐饮美食品牌做大做强,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配图1:活动主题背景.png

本次名菜评比活动邀请我市烹饪大师和餐饮名厨组成评审团,围绕口味质感、色泽形态、创新实用、营养卫生和内涵文化5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委现场结合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传授美食烹饪心得。活动得到本地餐饮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海港城大酒楼、八景山庄等数十家美食名店将结合共和无公害绿色蔬菜“三瓜两豆一葛”等特色农产品,精心炮制50多道菜品参赛和展示,参选作品既有共和客家人传统自家酿造的“糯米酒煮鸡”,更有“冰浸苦瓜”“苦瓜酿海鲜”等创新美味菜式,体现了鹤山共和传统美食文化,又结合了现代饮食文化创新需求。

2.png

活动现场还免费提供数十种鹤山知名菜肴、小吃,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们约起来,我们一边观看厨艺比武,一边品尝美食!2019年5月2日上午9时鹤山市共和镇生态公园,不见不散!

配图3:手绘地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