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抓党风促行风,鹤山市人社局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人社系统党风行风建设,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近期,在人社局党组的领导下,人社局检查组对经办服务窗口的场所建设、工作规范、服务态度、环境卫生、设备设施使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纠正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症结,要求必须立即整改,并针对前期江门市人社局反馈各市区窗口单位明察暗访的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经办窗口进行现场督导,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410101433.jpg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带队到沙坪人社服务所检查设备设施使用和管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0101515.jpg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调查了解沙坪人社服务所场所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9092129.jpg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带队到雅瑶镇行政服务中心检查人社服务事项公开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9092446.jpg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到雅瑶镇人社服务所检查设备设施使用和管理情况。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要求:要围绕省、江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的部署,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中存在问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提高政治自觉,从行风建设的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通过开展检查,加强标准化、便利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力度,营造大抓行风促发展的氛围,努力建设规范高效、服务优质、作风良好、人民满意的人社经办部门,并提出要简化公开办事流程、办结时限、办理结果;倡导热情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落实岗位责任制,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等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