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文明来敲门 市人社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大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全体市民 “主人翁”作用,积极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4月13日至14日,市人社局联合东升社区开展了城北党建联盟创文入户宣传大行动,与市民拉家常,谈创文。

创文入户前工作推进会.jpg

(召开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动员会)        

为做好创文入户宣传工作,我局启动全员参与模式,召开了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动员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创文入户宣传行动。创文宣传队伍分成38个小组,共83名义工参与,分别在4月13日上午、14日上午和14日晚上分三批行动。

784cb6f43cf180f6414b4d6de3b8932.jpg

(创文宣传队伍在东升小苑集中)

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创文宣传队深入到东升邨、东升小苑,逐家入户走访,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详细讲解创文问卷调查内容,听取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宣传讲解,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创文入户调查.jpg

走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自我市开展创文行动以来,他们亲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的改善,居民文明素养的提高,社会向上向善的风尚逐步形成,希望我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共同创造文明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