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选优配强班子 加强党组织建设 ——市人社局顺利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中共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我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同志主持。人社系统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


img_9353.jpg

会上,人社局原党总支部的副书记郭思平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宣读《中共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img_9330.jpg

随后,梁佩源同志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6名机关党委候选人和4名机关纪委候选人的情况。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出5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经参会全体党员的一致同意下,梁佩源同志当选为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郭思平同志当选为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以及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