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正党风促发展 扬行风惠民生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会议。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人社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9210.jp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江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明察暗访暂行办法》,重点反馈了江门市局对我市窗口明察暗访的情况。

img_9255.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文同志总结了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行风建设工作。要深入推动省、江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尤其要以此次对我市窗口单位明察暗访为契机,大力开展行风自查自纠工作,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总要求,以“解民忧”为出发点,以“转作风”为着力点,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