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党员义工服务队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在寒冬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结对帮扶,慰问基层党组织  

1月29日,任文局长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双合镇先庆村委会,了解先庆村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就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困老党员,详细询问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送上节日慰问金。老党员感慨万千,对党始终将他们放在心上,领导始终不忘关心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尊重人才,慰问我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带领慰问组一行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慰问我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程铭晖同志与其亲切交流其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为我市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继续攀登科技高峰,为鹤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敬老爱老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退休老工人  

同日赵常委带领人社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市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退休老工人,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新中国的成长和市的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寒冷的冬日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