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组织市管专家到企业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与市管专家和拔尖人才的沟通,发挥我市市管专家在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方面的作用,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群笑带领市第二批市管专家和拔尖人才以及市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领导一行20余人到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家们首先参观了鹤山市木森木制品有限公司,王向军董事长向赵常委和专家们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是专业从事木材密实化及功能化改性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研木材改良,生产的产品是通过其专利技术改变原材料的性质、颜色、纹理等,将功能性与装饰性完美结合,使杨木、桉木等廉价木材也能制造出类似于红木类的高档木制品,提升木材价值。王向军董事长还介绍了公司产品的最新技术、应用范畴、发展前景和需求等,同时也为我市的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专家们来到鹤山市宝润山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从IT行业跨界当起职业农民的姚红英总经理带大家参观了牛大力、铁皮石斛生产基地,讲述了企业的成立契机,如何创立自己的农业品牌,将农业种植与市场营销巧妙结合,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将公司的产品石斛茶和石斛面推出市场,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据了解,姚红英2017年被评为“广东百佳新型职业农民”,生产基地——宝润山有机农场被授予“中国十佳有机示范基地”,生产的铁皮石斛及石斛深加工产品仙草面获有机产品认证。

 

调研活动结束后,赵常委指出:希望企业能够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积极更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开足生产马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更全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