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传达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4日,鹤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锦荣同志结合我市“三农”工作实际,提出了两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用好,以昂扬姿态和拼搏干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聚焦“三农”主业,全力推动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鹤山农业农村工作上落地落实,确保2022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主动融入建设更有品味的宜居江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纵深推进农村综合改革、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鹤山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已处理1641517977831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