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疑难问题,紧紧围绕“健康养殖”这一目标理念,1022日,鹤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鹤山市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畜牧工作同志、养殖场负责人和市农业农村局业务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已处理1635412902129image001.jpg

鹤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古金纯通报了我市近年来生猪产业发展情况,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学以致用。

已处理1635412902130image003.jpg

本次培训办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刘德武教授进行现场授课,刘德武教授详细讲述了猪健康养殖与现代管理、养猪模式与产业化等多方面养殖技术,并对养殖场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已处理1635412902129image005.jpg

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参训人员的生猪健康养殖知识,进一步提高养殖场健康养殖技术水平,促进我市生猪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