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考试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延期举行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笔试、面试,打印准考证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ks.zmatou.com(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考试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公告。同时,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及时掌握报考地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全面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因考试时间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广东省民政厅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