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鹤山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工作组列席旁听了专题学习会。

小图1.jpg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李敏英、李伟超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的大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城乡区域发展、主题学习教育等五方面内容作学习交流,并形成统一认识,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小图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统筹各项任务落实,把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主要工作,组织业务知识学习,达到以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中心组各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