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鹤山——鹤山市社会组织参与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慈善义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建“志愿鹤山”。4月8日,团市委联合中共鹤山市委宣传部、鹤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鹤山市教育局、鹤山市民政局等多部门在鹤山新华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鹤山”——2023年鹤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慈善义卖活动。

小图片1.png

  在市民政局的支持和发动下,我市超过10家社会组织积极报名参加摆摊义卖活动,绿植盆景、日常用品、手工制品、书法作品等各式各样的爱心义卖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献爱心,现场气氛热烈。所有社会组织义卖摊位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汇入“鹤青”基金,用于开展青少年扶贫济困、助学资助、健康素质发展等服务。

小图片2.png

  另外,在活动当天,鹤山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同我市多家餐饮店,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了400份晚餐,彰显志愿大爱精神。

小图片3.png

  此次活动引领广大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以雷锋为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设志愿鹤山品牌,以务实志愿行动助力鹤山高质量发展。同时,普及了社会工作知识,弘扬了社会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