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平安村(社区)创建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平安村(社区)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推动村(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28日,市民政局举办“人人参与平安村(社区)创建 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小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平安创建介绍书、反邪教和法制知识小册子、禁毒手册等平安建设宣传倡议资料,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小图片2.png

  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公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小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