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迎二十大 齐赴新征程——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整合与凝聚机关单位和社会组织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和兜底民生服务的热情,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10月13日,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齐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总支、市社会组织党委、市民政局团支部、鹤山农商行沙坪支行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小图01.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鹤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映国同志围绕“我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作专题党课。课堂上,吴映国紧密结合实际进行授课,直击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既有授业解惑的工作指导,也有苦口婆心的谆谆教导,还有斗志昂扬的鞭策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初心、对党忠诚,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创先争优、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龙口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曾志平、龙口镇社工站副站长唐婉玲还分别就龙口镇“双百”社工站、点的建设、运营,龙口镇实施党建引领民生项目“群燕行动”,推进兜底民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小图02.jpg

  

  随后,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本地红色文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来到龙口镇鹤山县西北区工委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  齐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对历史文物及纪录事迹的学习,了解到了鹤山县西北工委旧址的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事迹,重温了中共鹤山县特别支部抗日救亡团队进驻鹤山,奋力夺取鹤山抗日游击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的故事。  

小图0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教育和洗礼,更加坚定了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