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8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退役军人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出席座谈会。

小图01.jpg

  座谈会上,欧锦波向局内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役军人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永葆本色。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葆“服务人民”的公仆本色,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真抓实干、拼搏赶超的奋进精神,服从组织,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加强学习。学习政策法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三是爱岗敬业。要继续保持亮剑精神,在执行党的决策上当好“排头兵”,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上当好“战斗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关怀与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担当作为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各自岗位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