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春引航 激发成长活力——鹤山市民政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完善市民政局团支部架构,市民政局于6月7日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补选团支部委员会委会和选举出席共青团鹤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及市民政系统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小图03.jpg

   

  会上,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目的,宣读了共青团鹤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流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鹤山市民政局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随后,局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人选和明确了委员分工。另外,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会的要求,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鹤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小图02.jpg

  新当选团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承诺将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带领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个有战斗力、有创造力、有感召力的青年组织。欧锦波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本领,学深弄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履行服务困难群众、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职责。二是激发团组织活力,搭建团员学习载体,创建民政系统特色团建品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提高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方针,拓展新思路,学习借鉴优秀团组织的先进经验,为局党组织培养一批优秀年轻干部。

小图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