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第八期社会工作交流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工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近日,由鹤山市民政局主办、鹤山市乐善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鹤山市社会工作交流继续教育线上培训——程序逻辑模式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线上网课顺利举行。

小图01.png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社会工作者从业人员的项目管理能力,特邀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中级社工师、社会工作硕士、社工督导及培训师,社会工作行业的专家费明晶老师进行线上授课,通过分层次的系统授课为参训学员梳理社会工作相关课程。

小图02.png

  线上培训中费明晶老师结合“用项目管理——释放社工力量”一书从“社会工作服务与项目管理”“项目管理”“逻辑框架十步骤”三部分,与学员们分享了变革理论并结合案例、以及社工在项目策划中容易出现的情况向各位学员重点解说了如何做好一个项目以及项目的设计与执行,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学习到程序逻辑模式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的内容。在上课的过程中,学员纷纷表示老师讲得很透彻,通俗易懂。

小图03.png

  通过本次培训,本市社会工作人员更深刻地学习到程序逻辑模式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的内容,加深了对项目设计、项目管理、项目需求评估重要性的理解。同时搭建了社工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社工们的社会工作理论和实践业务能力,推动了本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加快构建我市本土化、专业化、职业化社会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