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鹤山市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提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能力,5月11日,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开展鹤山市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财务管理线上培训班,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工作人员等逾200人参加培训。

合图01_副本.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门万隆会计事务所首席财税专家龙胜兵进行授课。这次培训解读了社会组织相关财税政策并对财务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示范,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还解答了各社会组织参训人员提出的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

合图02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社会组织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而且让社会组织意识到财务档案制度化、财务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社会组织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推动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