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习交流助升华 思想碰撞促知行——鹤山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鹤山市民政局于12月8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业务职责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市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小图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我党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小图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带头作学习心得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答卷人”之一,必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跑好“新征程”,用心书写“新答卷”。同时,从着力“共同富裕”、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推动“改善民生”、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推动“基层治理”、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效能这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增进民生福祉。

  随后,局其他领导班子、中层党员干部依次作学习心得发言,并就今后如何切实将学习成果和理论知识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进行深入研讨。

小图3.jpg

  此次交流会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让他们互相找差距、开思路,勇挑民政人的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