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讲好红色故事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市民政局前往沙坪街道仓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活动之“红色故事会”活动,讲述了“杨氏宗祠设埋伏,二团巧计歼顽军”的红色故事,鼓舞市民群众铭记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小图8.jpg

  “这次战斗发生在共和镇大凹杨氏宗祠,我军巧设妙计,大获全胜,无一伤亡,受到了广东人民解放军司令部的嘉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作为宣讲员,在榕树头下将“大凹战斗”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场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为解放军的巧妙布局和民权乡乡长杨有得的灵活应对喝彩。

小图9.jpg

  此次活动用“活”鹤山市红色地名故事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大精神变为人民喜闻乐见的红色小故事,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