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志愿服务进村居 扶贫帮困暖民心——市民政局开展救助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鹤山市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分队、市民政局干部职工在沙坪街道仓边村开展“民政救助政策知多点,扶贫帮困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民政救助政策法规,兜牢社会救助底线,保障社会文明和谐。

小图1.jpg

  市民政局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围绕广东省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困境儿童分类保障相关政策、养老助残“平安通”服务项目和“邑康宝”等民政救助政策进行讲解,做好政策信息公开,进一步减少困难群众对救助政策、救助程序的不了解,更好地维护困难群众的基本生存权益,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困难群众保驾护航。

小图2.jpg

  此次扶贫帮困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民政救助政策知识,提升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为困难群众获得救助帮扶提供了便利,获得了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