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梦新居 温暖童心——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困境儿童改善居家环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改善困境儿童的居住和学习环境,10月20日,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和市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市广播电台的党员义工,为双合镇三户困境儿童家庭送上18件实用的家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困境儿童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拼图.jpg

  在摸排工作中,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发现双合镇有三户困境儿童家庭居住环境较差,其中一户是低保户,父亲肢体残疾,独自抚养四姐弟,在市慈善会“危房改造项目”的帮助下,刚搬进新居,但缺少必要的家具,其余两户困境儿童家庭同样存在家具破旧的困难。

小图5.jpg

  随后,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通过市广播电台的圆梦计划节目,成功链接热心企业捐助新家具。在近日,组织党员义工将崭新的家具送进困境儿童家中,改善其居住环境,让孩子拥有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小图6.jpg

  接下来,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继续整合资源,精准对接需求,搭建帮扶服务平台,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