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调研民政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市长聂加伟带队到市民政局开展工作调研,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已处理1.jpg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汇报了机构改革后民政局部门概况和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社会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2019年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工作体系以及“专项社会事务”推进情况。

已处理15537643584913.jpg

聂加伟市长对市民政局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要加强对弱势群体的救助帮扶,夯实底线民生保障。二是落实风险防控,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要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民生专项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实效。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统筹配齐配强工作队伍,确保各项民政工作落地实处,人民群众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