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引领添动力 谱写民政新篇章——市民政局党总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政局党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7月27日,市民政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并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淑猛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代表上届局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指出局党总支在促进理论学习教育、完善党内约束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基层党建形式等方面均取得一定的成绩,有效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参会的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鹤山市民政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小图2.jpg

  新当选的局党总支书记欧锦波表示,局党总支委将决心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局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夯实党建责任,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勤政廉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小图3.jpg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玲珑村的守望》,通过了解董淑猛和麻风村的故事,学习全国优秀党员董淑猛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矢志不渝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不怕困难、永葆本色、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坚守初心、公而忘私、淡泊名利、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表示会以董淑猛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走好走实鹤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小图4.jpg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红色题材主题电影《血战湘江》,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电影以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了长征途中,红军奋力掩护党中央强渡湘江,以极为惨重的代价成功突破敌人重重封锁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勇往直前的拼搏奉献精神。党员干部们从红色电影中感受到了红军将士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民政事业中,努力为民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