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走访慰问爱心企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感谢我市爱心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大爱善举,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善会会长欧锦波带领市民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和市慈善会工作人员一行到广东世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坚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共和镇国瑞地产“山湖海”项目等4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企业家们对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所作的大力支持和贡献。

1.jpg

  走访组与各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市去年慈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爱心企业捐赠款物的使用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我市慈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参与和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与集团领导层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们对市慈善会及时反馈捐赠款物使用情况,慈善救助公开、透明,收支账目清楚感到满意。广东世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佘英杰董事长、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陆英豪董事长均表示:“我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领域越来越广,业绩逐年攀升,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我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是我自己的人生情怀和企业应担的一份社会责任。随着企业的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我会一直延续下去,为我们的幸福家园建设作出应尽的贡献。”同时,呼吁爱心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

2.jpg

  据悉,2020年,全市公益慈善类组织筹集款物3600多万元市,民营企业捐资近3000万元。其中,江门市新会区泰盛石场有限公司(关杰初、吴绮兰伉俪)捐款1200万元,广东世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12万元,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捐款120万元,鹤山市强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款105万元,广东和氏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鹤山市坚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鹤山市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48.6万元,共和镇国瑞地产“山湖海”项目捐款30万元,为我市爱心企业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