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值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以“爱心认种,添绿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市社会福利院,共同播种下一片生机和绿色。

职工儿童种花.jpg

  在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院内长者、儿童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水桶,挑选自己喜欢的植物,来到提前预留的空地上开始劳作。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植树,有的种花培土,有的提水灌溉……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期间,院内长者、儿童和工作人员还不时交流种树、种花的小技巧,以及加强生态保护、践行绿色低碳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望着新栽下的树苗和花朵错落有致,迎风挺立,院内长者、儿童不禁绽放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市社会福利院。

合并1.jpg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市社会福利院增添了几分绿意,院内长者、儿童收获了一棵棵美丽的绿植,还在亲身体验劳动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生态环保意识,培养了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在院内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