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8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以“彰显妇女风采,凝聚巾帼力量”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大合照修改版.jpg

  活动以趣味比赛的形式开展,市社会福利院女职工们随机组成5个小组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车轮滚滚”“牙签摆字”“星际之圈”“乒乓接力”“四人五足”5道关卡,旨在培养职工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在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使出浑身解数,成功挑战各个关卡。

合并.jpg

  比赛结束后,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梁继荣向全体女职工致以真诚的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向女职工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梁继荣表示,趣味比赛充分体现了市社会福利院友谊、拼搏、合作的精神,希望女职工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团结合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已处理1615278394126颁奖.jpg

  这次活动丰富了市社会福利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他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市社会福利院的凝聚力,尽显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