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全程参加指导。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已处理16148393438611.jpg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随后,李敏英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同时,党员对书记述职报告及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

欧局.jpg

李局+超局.jpg

  接着,会议安排全体党员分3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情况深入剖析检查,进行了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和效果。会议还以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本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已处理16148393438612.jpg

  最后,欧锦波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等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丰富知识储备;二是要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已处理16148393438613.jpg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入开展学习,筑牢思想基础,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积极为党支部建设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