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2021年“迎新春·品年味”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丰富市社会福利院长者及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度新春的喜庆氛围,2月5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品年味”活动。

已打码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墨香萦绕,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挥洒笔墨,在红纸上书写“福”字、新春对联,表达他们对院内长者、儿童的美好祝愿。随后,工作人员邀请院内的长者、儿童一起写“福”字、折灯笼,大家把写好的“福”字相互赠送,互相传递祝福;儿童们拿着自己画好的福字,向身边的小伙伴展示成果;工作人员把折好的灯笼送给长者,祝福长者身体健康,福寿绵绵,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已打码福利院儿童在认真描画“福”字_副本.jpg

  这次活动,让院内长者、儿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喜气洋洋中迎接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