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扶贫帮困解民忧 志愿服务在行动——鹤山市民政局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5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市慈善会相关人员到桃源镇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和圆梦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扶贫帮困的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扶贫帮困工作落实到了实处,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打码3.jpg

  慰问过程中,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入户探访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和防疫知识,并为他们送上了心愿礼品、慰问品和慰问金,实现了他们的心愿,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已处理1611026272328合并1.jpg

  据了解,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和市融媒体中心以关注民生生活,情系困难家庭为重点,通过收集听众的小愿望,了解困难听众的“梦想”需求,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困难群众达成一个细小心愿,帮助困难群众实现“梦想”,让困难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温暖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