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民政局到鹤山市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5日,江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雁冰带队到鹤山市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养老机构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工作,鹤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超和李敏英陪同检查。

已处理1601253616749微信图片_20200927143740.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鹤山市社会福利院、沙坪街道敬老院和桃源镇敬老院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鹤山市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养老机构安全防范管理,同时敦促各养老机构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及时消除隐患。

已处理1601253616749微信图片_20200927143745.jpg

  检查过程中,江门市民政局对鹤山市养老机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鹤山市民政局要督促各镇(街)、各养老机构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切实做好节前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各类风险隐患;二是各镇(街)、各养老机构要压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进一步加强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秋冬季传染病在养老机构中的发生和传播。

已处理1601253616748微信图片_20200927143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