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已处理160024482052582ae7cb2aecc069e2a5ea6e8fe2e627.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对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布置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任务清单。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抓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以及宪法、监察法、民法典、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各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推动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再上台阶。

已处理160024482052556e2aec1989b8e1dac3173e7386e7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