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鹤山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创文决胜推进、安全生产等作出部署,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主持。

已处理15978264150690120b88bb207a7a371ed5a1686d34f4.jpg

  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强调,民政工作关乎民生、连着民心,各民政干部要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首位”“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夺牌攻坚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上、行动上都不能放松无论是各下属单位、还是干部职工个人,都要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

  二是聚焦民生工作,强化履职担当。筑牢民生保障底线,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民政部门要求,扎实推进民事实事落地见效,不断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宣传氛围进一步浓厚。局机关和下属单位都要营造良好的外部宣传氛围,户外LED屏保持滚动播放创文和疫情防控的宣传内容,并及时清理、更新过时和破损的宣传标语、海报,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着力保证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重点场所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对近段时间的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作总结并组织各干部学习《民法典》。

已处理15978264172429d46471410a63719d3bb3d855a3696c.jpg

  最后,民政系统全部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