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暨“政治生日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暨“政治生日会”,党总支部书记、局长欧锦波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敏英等一行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已处理15946952946533cf5fe2cec0e95bc6a643f7b049f3d6.jpg

  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书记温均洪、组织委员李亮明、纪检委员李顺珍继续连任。

已处理1594719021525DSC03132.JPG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充分肯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希望退休党员干部在日常的社区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发挥余热。

已处理1594797690914DSC03134.JPG

  选举活动结束后,欧锦波同志为1-7月入党的退休党员干部派发“政治生日卡”,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隆重”而简单的“政治生日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老党员们手持生日卡,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已处理1594695294653DSC03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