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忘初心传薪火 民政为民需牢记——市民政局开展“七一”离退休党员干部节日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期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市民政局党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敏英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及节日问候,同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已处理15943458270412df68357f2e9f1a9d13755a4518cbcf_副本.jpg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每一位老党员促膝而坐,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听取老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老党员们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

 已处理1594345382698IMG_7891_副本.jpg

  通过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将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风尚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