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依法规、合要求、提效率 市民政局组织我市社会组织参与年报填写专题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资料的填报质量,6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我市社会组织参加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心主任郭洁莹主讲的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培训,我市共296家社会组织参与本次线上培训。

已处理15931098350332020_06_24_15_03_IMG_8700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广东社会组织综合服务系统登录操作介绍和社会组织年报监测常见问题的解析两个方面开展,同时实时线上解答社会组织在年报中所遇到的问题。

已处理15931098350332.jpg

  培训结束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更加清醒认识到年检报告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在2019年度年报填工作中将按要求,依法依规,配合民政部门,迅速完成年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