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站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鹤山市民政局站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黎红杰同志主持,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敏英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戴小美同志列席。

已处理1592907918032DSC02874.JPG

  会议首先由刘世宇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力等方面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

1.jpg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刘世宇同志、黎红杰同志分别当选中共鹤山市民政局站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已处理1592907982359DSC02886.JPG

  选举结束后,李敏英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党员在局党组和市直工委、局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新一届班子要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主动作为,敬业爱岗,将支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三是各党员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保持廉洁自律,踏实干事,勇于担当,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新一届班子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发掘思想觉悟高、综合能力强的干部,吸收新鲜血液到党员队伍当中。

  最后,站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刘世宇同志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开创局站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民政事业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