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由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敏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王烁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展开专题讨论,同时对照日常工作进行自评和互评。

  随后,党机关支部书记李敏英同志对每一位党员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作为,展现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不畏艰险、奋勇向前。

图片2.png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照检视。通过“对照典型找差距”,对照王烁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境界,加强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奉献精神等多方面进行审视对照并切实进行纠正和整改。二是要联系实际。通过学习王烁同志逆行北上支援抗疫一线的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抗疫形势和本单位实际,继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以高于社会层面的防控标准进行统筹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提高为民意识,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着力打造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工作体系,推进儿童福利事业不断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鹤山市民政局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