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忠诚干净实干担当”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敏英主持,党组书记欧锦波及全体党员参加。

已处理1590545297808图片1.png

  会上,欧锦波局长传达了江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我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

已处理1590545305067图片2.png 

  欧锦波强调,建设“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模范机关是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扎实推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要切实抓好三方面: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政治建设。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作决策、抓落实的全过程,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取得新进步。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履行职责使命。继续深化民政工作改革创新,推进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提升民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加强民政基层工作和机关基础工作,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三要加强党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民政领域各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

已处理1590562373317f911dff7253f8e913dc144a7adc1d69.jpg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敏英开展三个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