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胡国伟到市福利院和市殡仪馆开展新春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下午,副市长胡国伟和市民政局局长欧锦波到市福利院和市殡仪馆开展新春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福利院在院老人和儿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已处理15792556012901.jpg

  在市福利院,副市长胡国伟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照顾老人和儿童的辛勤付出,和在院老人、儿童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并向在院老人、儿童和工作人员送上应节食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已处理15792556012902.jpg

  在市殡仪馆,慰问组一行与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亲切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市殡仪馆负责人汇报了市殡仪馆2019年的工作及成功创建省二级馆相关情况。副市长胡国伟表示,殡仪服务工作有一定的特殊性,市殡仪馆要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殡葬政策新规,加强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树立优质服务标杆形象,才能真正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向市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已处理15792558953723.jpg已处理15792556012894.jpg